Charlie

afd:limo

情人

文俊辉×你×全圆佑

ooc


  再次见到文俊辉,你的心中只剩下了慌乱。此刻你终于承认一点娱乐新闻不看确实会影响人生。为什么我尽力躲开的人还是会出现在我面前,世界这么小吗?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文俊辉面前。

  他坐在角落里好像很疲惫的样子,脸上还带着精致的舞台妆,但即使在松弛的私下状态中依然带着藏不住的疲态和沧桑。好像,真的被伤到了呢。


  你和文俊辉相识于四年前,当时他回国拍戏,你还在国内读大学,因为和剧组的一位演员相识 探班时被顺手拉去客串了群演,当然,是那种背景里的路人而已。

  而戏外,在你的咖啡不小心撒到文俊辉衬衫的那一刻,一场俗套的爱情故事展开了。原来世界上真的存在一见钟情这件事,近在咫尺的距离让你以为仿佛在上演偶像剧,可惜的是当时的你并不是他唯一的女主角。


“听说文俊辉有女朋友了诶,据说是大美女,还是那种名校毕业的白富美来着”朋友划着微博随意说道

  听到前半句你心里一惊,暗暗思索自己和文俊辉什么时候被拍到了,后半句一出你os道,什么嘛,我虽然颇有几分姿色,但也没到大美女那种地步吧,而且老娘还没毕业呢,现在的八卦狗仔一点消息就乱传

“你怎么知道?”你装作惊讶问道

“听说啦,不过艺人谈恋爱不可能完全瞒住的,一般这种传言都是真的”朋友一脸八卦地靠近你“你不是从来不关注这些的嘛?怎么转性了?”

“nobody cares”你直接转过了脸内心却在暗暗窃喜着

“切,我就随口一说,全天下帅哥都我老公你别跟我抢”朋友愤愤转过身

可是,狗仔没有乱传,只是被描述的人,从来都不是你

  即使你很信任文俊辉,但听到一些越来越具体的传言后,好像被描述的人真的和你差别很大诶,难道他还有别人?

  你没有脑残到向文俊辉问出这个问题:你有另一个女朋友吗?摇了摇自己的脑袋,很奇怪诶,我在想什么啊笨蛋……


  可事实好像对你更残酷,后来你亲眼看到了他真正的女友,一个像传言中描述的那样美丽又自信的女生。当她小鸟依人地挽着文俊辉的手臂路过你的时候,你正在为了赶上公交车而奋力奔跑,可是文俊辉并没有看到你,你盯着两人的背影逐渐远去,看到两人甜蜜的样子你仿佛血液凝固般停在了原地,当公交车已经启动时你才后知后觉般反应过来


啊……真是,害我错过了公交车呢

 

  好像只有这种想法是应该存在的,看到他们亲密的样子后做出决定一点也不难呢,即使有愤怒有怨恨有疑问,但一向没有安全感的你选择当个鸵鸟逃避现实,你不敢去追问到底为什么,仿佛不是他脚踏了两条船,而是你介入了别人完美的感情

  你选择直接离开了文俊辉,不需要理由,你根本没资格踏入这场战争。也许你和文俊辉之间的恋情只是他的一段逢场作戏,能成为他的露水情缘之一,应该已经是自己的幸运了吧,你在心中默默安慰自己不要太上火。


  你回到宿舍后删除并拉黑了文俊辉的所有联系方式。确实,像文俊辉这样闪闪发光的人,只有这种女生才能和他相配吧。

  只是令你意想不到的是,文俊辉竟然亲自来学校找了你并向你做出了解释,那个女生是家里人的意愿,因为都被家人催婚所以干脆在一起在家人面前装装样子,他并不爱那个女生,他爱的是你。

  你无法接受这样的说辞。但脑子想着保持理智,心里却在告诉自己你不想离开他,沉默了一阵之后你开口道

“那你能和她分开吗”

文俊辉面露难色“因为是家里人安排的,所以……”

……果然脑子不是白长的,你直接转身准备走的时候被文俊辉一把拉住手臂拥在怀中“我会跟她分手的,但是等等我好吗宝宝?我一定会找时间跟父母说清楚这件事,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放开我,公众人物注意影响”

  你本以为文俊辉对你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他会追到学校里来,担心被校园里的人来人往注意到明天上新闻头条,你默默把他拉到了没什么人的角落

“所以你想正大光明地脚踏两条船吗文俊辉”

“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宝宝,我和她真的只是一个幌子,你也知道我工作一直很忙,我之前也没有时间谈情说爱再加上家里人一直在催我,为了让他们安心才接受了这种安排,可是遇到你之后我真的只想和你在一起”他把头靠在你颈窝上声音越来越委屈地说道

他越解释你越沦陷,即使文俊辉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可他对你的好是真实的,你对他的感情也是真实的。好像是可以接受的呢

看着他的脸你真的无法说出不字,要分手吗?可是你的心还在说爱他

“那你什么时候和她分手?我可不想做你的地下情人”你放缓了语气

“你才是我女朋友!我和她什么也没有!只是为了应付父母而已,因为现在我们父母都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的事,所以没办法立刻说清楚这件事,但是过段时间我绝对跟家里人说清楚!”感受到你的变化后他激动地向你保证着,一向缺乏安全感的你却还是接受了他的说辞……还是舍不得离开他呢

  在撞破真相前,你依然和文俊辉维持着恋爱关系

 可事实却是 那个女生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只是家人的安排,她确实是文俊辉的女朋友,只不过你也是

  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他也实实在在爱上了你,被你发觉那个女生的存在后,为了挽留你只能编造一个又一个谎言去粉饰真相


你微微摇了摇头找回飘远的思绪


  作为称职的女朋友和曾经称职过的女朋友,你知道全圆佑和文俊辉都是在韩国搞唱跳的,可是他们为什么是队友??

  文俊辉看到你之后整个人僵在原地一动不动,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一句话也没有说,旁边的徐明浩观察到他的状态后小声问他怎么了,顺着文俊辉的目光看向你之后发现你的状态也不太对劲,目光在你们之间悄悄流转,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全圆佑自然地搂着你向队友们介绍着


“哇,嫂子好漂亮”“圆佑哥运气太好了吧”听到队友们的起哄和夸奖声,全圆佑满足地把你搂紧了几分“那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她眼光很好”他含情脉脉望着你,如果忽视角落里的冷着脸的文俊辉的话,你应该会溺死在全圆佑的温柔乡里吧,你整理好情绪笑着对他眨了眨眼睛

“主要是你眼光好,从人群中发现了我”

队友们都进入了尖叫模式,整个休息室充斥着他们的起哄声,当然除了文俊辉和旁边的徐明浩,徐明浩一边疑惑一边在脑子里乱猜着你们的关系,可是文俊辉从来没提起过什么女生,更何况此刻你是以全圆佑的女朋友身份出现在他们面前,再看看旁边的文俊辉


难道你们是仇人?!


  如果欺骗有罪名,那你们确实应该是仇人,只不过你并不痛恨文俊辉脚踏两只船的行为,因为当时的你不想也不能离开文俊辉,在家庭问题和学校问题反复挑动你敏感的神经时,他的陪伴为失意的你带来了很多慰藉,你们一起在窄窄的吊桥上散步,一起吹夏天夜晚带来的燥热的风,一起在夜市的街头小心翼翼地接吻,也是在那段时间你对文俊辉产生了深深的依赖。即使你察觉到文俊辉与那个女生的关系并不只是像他口中那么简单,可是你无法离开文俊辉,你也不想去质问些什么。如果真的去戳破这些美丽而虚无的泡泡,最后的结局应该只会是什么都不剩吧,即使对他来说你可能只是他的情人,但你心甘情愿

  可是那个女生在他身边出现的频率比你想象中还要高,或许是文俊辉已经吃准了你离不开他这一点越来越肆无忌惮,你也不是没有质问过他为什么还不和她分开,可文俊辉从没有给出过你想要的答案,你一次又一次歇斯底里无果的吵闹最终让你意识到文俊辉根本不会对那个女生放手,如果再不结束这场闹剧,你有理由相信他会把你们变成明面上三人行的关系

于是你找到文俊辉让自己尽量决绝地去说出分手这件事


“分手吧文俊辉,你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吧”

“可是宝宝我爱你啊”文俊辉第一次慌乱地带着哭腔说着“你也爱我不是吗?我不想和你分手,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看到文俊辉这种样子你还是心软了,他也需要你不是吗。即使他享受着别人的爱,可他也是爱着你的,你怎么能对这样的文俊辉说不呢



  分开之后你也不是没在脑海里偷偷排练过再次见到文俊辉后的反应,可是真的见到之后却什么反应也做不出来,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可是看到文俊辉落寞的样子后还是觉得心好痛,他心里是什么感觉呢?昔日突然离开了无音讯的女友此刻被抱在朝夕相处的队友怀里亲昵着,这个画面应该很难接受吧。

  再看着面前熟睡般安详的全圆佑,又觉得自己像出轨被抓包的妻子,正在被赤裸裸地鞭打着

  你默默在心中告诉自己,过去已经过去了,现在全圆佑很爱你对你很好你也爱着全圆佑你们现在的状态就是最好的状态。在文俊辉那里患得患失的薄弱安全感,在全圆佑这里完全得到了满足,全圆佑会每天跟你视频并且发短信告诉你他在干什么,即使行程很紧张也会告诉你今天没办法跟你视频了他很想你 要替他好好照顾自己,他很细心,在爱你照顾你这方面无可挑剔,虽然跟全圆佑相识也就一年左右,但是你真的觉得他就是你的soulmate。

  所以即使再见到文俊辉你也打算当做没见到,如果被拆穿也就大不了大大方方坦然承认前男友嘛,只不过前男友是我现男友的队友而已。


“怎么还不睡”似乎感受到了你炙热的目光,全圆佑睁开了眼睛并把你往怀中带了带,让你更贴近他的身体

“如果我犯错了哥哥会原谅我嘛”

他轻轻笑了笑“那要看是什么错了,怎么突然这么说,又背着我干什么坏事啦”

感受到他更加炙热的身体后你的脸逐渐变红“我就是问问嘛,我很乖的”

“是嘛,那宝贝今天再来一次吧”

“……”

“所以怎么了”全圆佑支起手臂半躺着看着你“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看到电影情节稍微联想了一下而已”

  你微微低下头没有直视他的眼睛。但在全圆佑眼里,这是似乎你没有安全感的表现,想到最近确实因为行程没有好好陪你,他慢慢躺下把你重新拥入怀中“不要乱想……我一直在你身边,现在成员们也知道了你的存在,我们会好好的,相信我好吗”

  就是因为被你队友知道了我的存在我才会乱想啊……

  你默默腹诽着,代替你回答全圆佑的是你均匀的呼吸声

  贴近全圆佑温热的胸膛,如果时光可以永远停在这一刻就好了



  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后,你光着脚跑到门口准备迎接自己的亲亲男友,然而打开门后见到的却是另一个熟悉的面孔。

  文俊辉一把把你搂入怀中紧紧抱住了你,你几乎被勒到喘不过气双手用力拍打着他并尝试用力推开他

“放开我文俊辉!你有病吧!快点放开我!”你大声喊道

“为什么全圆佑可以,而我却不行”与强烈肢体语言形成反差的是,他只是轻轻地略带讥讽地吐出了这句话

  

  如果情绪可以实体化,此刻你的头上一定有三根黑线

“因为他是我男朋友,我和你现在没有任何关系吧”

“我才是你男朋友啊,你怎么可以脚踏两只船呢宝贝”文俊辉把头靠在你肩膀,说出来的话却带着几分落寞

  突然你感受到肩颈处有凉凉的液体划过,惹的只穿了件吊带的你一阵颤栗

“为什么!为什么离开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为什么……”

  文俊辉的声音带上了哭腔,声音逐渐变弱,只剩身体在微微颤抖着。

  你没有再反抗,文俊辉见你不再动作慢慢放开了你,随后双手捧住你的脸狠狠吻了上去,嘴唇上突然到来的触感让你瞬间清醒。

“你疯了吧文俊辉”你用力给了文俊辉一耳光,响亮的巴掌声在空旷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

“我疯了?没错,我疯了,我每天想你想到疯了!你在全圆佑怀里的时候我是真的嫉妒的发疯,可你却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施舍给我”文俊辉冷笑着重新向你靠近,身体慢慢地逼近你直至你被围在角落里,你不断往后退着直到后背贴到了墙上,墙壁与你裸露的后背一碰到,冰冷的触感就让你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们已经结束了”你们现在是你一抬头就会亲到他下巴的距离,于是你微微低着头没有对上他的视线。文俊辉用手捏起你的下巴强迫你直视他,你们的呼吸因为距离而不断相互交缠。文俊辉贴近你慢慢说道“和圆佑分手回到我身边吧”

  蛊惑人心的嗓音传进你的耳朵里带着一些色情的意味“或者也和我在一起吧,我不介意三个人一起,你知道的”

  你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文俊辉,文俊辉似乎对你的反应很满意,轻轻笑了一声。脑子里闪过一些不太和谐的画面后你脸有些发烧整个人陷入短暂的停滞中

  文俊辉把你的反应尽收眼底,于是捧着你的脸认真说道“好不好嘛宝宝,你走之后我才知道有多离不开你,我立刻就跟那个女的分手了,我心里只有你,真的每天都想你想到快疯掉了,回到我身边吧”文俊辉带着一丝撒娇的语气向你软软说出好像不容拒绝的话“或者我不介意做你的情人的”文俊辉眼睛闪闪的盯着你

你摇了摇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


“活在现实吧文俊辉,我不是喜欢做你的情人,只是因为喜欢你才愿意做你的地下情人”你坚定说出自己的想法,现在和全圆佑在一起的生活就是你理想中的生活,为了曾经的旧爱搅乱现在的美好实在不值当,即使你依然对文俊辉怀有感情,但不划算的买卖没有人会去做。况且让你下定决心离开文俊辉的原因正是全圆佑,一份安稳的感情与提心吊胆的三角恋相比毫无胜算,即使是你曾经深爱过的文俊辉。


“那圆佑哥知道你们暧昧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的事吗”文俊辉轻声的话语却让你打了个冷战

“你怎么知道?”

“我可是认识他十年了呢宝宝”抓住你把柄的人还在不断击溃你的防线“询问一下兄弟的恋爱经历不过分吧,如果圆佑哥知道这些会不会直接把你拱手让给我呢宝宝”没等你回答文俊辉再次吻上你的唇,不过这次,是胜券在握。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