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afd:limo

周柯宇×你 惩罚

周柯宇乙女向

ooc  文笔烂

有🚗


  你一踏进房门就被人从后面扼住双手拥在怀里,你下意识反抗叫出声,却听到周柯宇的声音传来

  “别乱动。”他在你耳边呼出温热的气息让你禁不住扭了扭身体

  怎么回事?!周柯宇不是去外地跑通告了吗?怎么会突然回来,还这么巧恰好是自己刚从酒吧回来一身酒味的时候,你既疑惑又担心周柯宇生气,于是准备先发制人

“对不起宝宝,是我朋友拉着我去的,她失恋了,我想陪着她让她心情好一点。”

  这种时候只能拉出朋友来挡枪了,对不起了姐妹,以大局为重!

  “你朋友一个月已经失了五次恋了,能不能让她像你学习一下找男朋友的技术。”周柯宇嘴上调侃着手上的力气却更重了,你实在被他箍得生疼,只能继续哄他

  “那毕竟这么完美的男人全世界也只有我身边一个嘛,宝宝你太用力了,我疼。”你哼哼唧唧地对他撒娇道

  他今天似乎不吃你这一招,但还是松开你的手把你转个方向让你看着他,“宝贝,我一不在你就去酒吧,会不会太放肆了点,还是你嫌我满足不了你啊?”周柯宇盯着你的眼睛,你心虚着转过头,他却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面对着他。“宝宝我错了,我真的以后再也不去酒吧了,我只爱你宝宝。”你凑过去想要向他讨要亲吻,他却毫无反应,还是一脸冰山的样子。你们对峙了十秒钟,周柯宇叹了口气松开了捏着你下巴的手“不是不让你去,我不在你身边没法预料到各种意外也没法保护你,万一有别的男人对你图谋不轨以你的力气根本无法反抗,所以今天……真的应该给你一个惩罚。”

  你一脸茫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随后周柯宇拿了一根丝带出来

  “闭眼宝宝。”你只能任由他用丝带蒙上了你的眼睛,顿时你的世界一片漆黑,失去了视力的你只能紧紧抓着周柯宇的手臂,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周柯宇似乎对你的表现很满意,轻轻地笑了一下

  “惩罚开始了哦。”

  周柯宇拥着你手开始游走,你紧紧抱着周柯宇以免摔倒,直到你听见他开门的声音随后他一把将你抱起放在床上,此时你觉得身体的每个感官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中,你坐在床上不敢轻举妄动。周柯宇把你放在床上后又打开门走了出去,处在黑暗中让你感到一丝恐慌,于是你开始小声呼喊周柯宇却一直没有回应,在你紧张到想要扯下丝带时周柯宇的声音传来了

  “不准解开丝带哦,不然惩罚会更严重呢。”


评论(24)

热度(7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