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afd:limo

  那我说一些低位的弟弟们吧 从前往后

  怿涵一轮游没有进二公觉得蛮可惜的,可能业务能力没那么好,但初舞台给我印象挺好的,一公撑腰王是现场粉丝投出来的,说他是皇的真的大可不必,有人见过一轮游的皇嘛

  罗言觉得蛮可惜的,跳舞挺好的二公rap也挺好的,明明是一公二公都在最佳表演队伍,但是人气不行,属于二轮游了吧

  吴海和张腾我真的呜呜呜,没进决赛是真的很伤,吴海国内大舞担,今年国内舞担除了ly基本都很难出彩,二公joker吴海简直给我帅晕了,三次公演都好帅但是人气不够一直低位决赛都没进,张腾算大vocal但是没有一次舞台选到主vocal,而且也没进决赛呜呜呜

  庆怜我觉得真的惨,但是其实我最开始就觉得他可能出不了,因为外国人属实太多了,他们一个公司出四个也着实有点多,然后那三个都是人气压不下来的那种,当时就觉得可能他是出不了的。然后奥斯卡实惨,全程被骂皇最后皇出出道位,周柯宇也是,一直说太子结果最后第十出道,最近看到他说“和命运和解了”心又揪了一次。还有任胤蓬,我超级心疼他,也是一直被骂皇,最后名次越来越低

  最后私心提一下ak,ak出道后才让我感到意难平,经常在后悔和不后悔中徘徊。

评论

热度(3)